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山水黄石 康养新城 我市22家企业亮相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黄石文明网

  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7日,2024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市22家企业亮相健博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参加健博会开幕式、黄石馆开馆仪式和巡馆活动。

  生命健康产业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内在要求。记者在现场看到,黄石馆以“山水黄石 康养新城”为主题,馆内共分5个板块,分别为中央展示区、康养文旅区、健康养生区、健康管理区、商务洽谈区。展示区中央突出石榴花、香樟树元素,构成“生命之树”的设计风格,传达健康生活理念;康养文旅区通过灯箱展示磁湖、仙岛湖、网湖、西塞山、东方山、龙凤山等康养文旅景点景区,将黄石之美一一呈现;健康养生区以远大生科为核心,集中展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中医药核心期刊、中药材产业链、黄石茶产业链等康养产品;健康管理区主要展示致力于健康管理、康复诊疗的企业展品;商务洽谈区现场开展产业招商,宣传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成果。

  据悉,在健博会开幕式上,我市有1个医药营养品保健品生产线项目进行现场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

  副市长郭双喜参加活动。(记者 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