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闻泰科技2024年全球精英合作伙伴大会暨黄石光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3  来源:黄石文明网

  智慧协同,持续发展。23日至24日,闻泰科技2024年全球精英合作伙伴大会暨黄石光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发布会在我市举行。23日下午,在黄石光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发布会现场,共有51个重点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政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吴之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黄石积极围绕闻泰科技、诺德铜箔、锐科激光等头部企业,集中优势资源突破性发展光电子信息产业,目前形成涵盖PCB、新型显示、半导体、激光、智能终端的完整产业体系,产业规模迅速攀升、市场份额不断增加、行业地位不断增强,主要经济指标连续三年稳居湖北省第一方阵,经济已经迈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项目的支撑,今天签约的项目涵盖了各行业龙头企业,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将为黄石光电子信息产业的延链补链强链壮链,发挥更加有力的推动作用。当前,黄石正面临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武汉都市圈加速整合等多重机遇,诚邀广大企业家多到黄石走一走、看一看,走进黄石、投资黄石,黄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产业生态、提供一流政策供给、营造一流发展环境,与各界携手并进、追光而行,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张学政表示,黄石具有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闻泰科技将充分发挥龙头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入开展产业发展合作,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强化产业链配套,共同构筑最优质的智能终端产业供应链,加速黄石光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共享。

  活动现场,副市长郭波作黄石光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发布。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陈勇、联合影像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枫作交流发言。

  市政府党组成员闫树主持发布会。省经信厅总工程师盛章学,省地方金融管理局总会计师胡斐,市政府秘书长邓斌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