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助力国乒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之凌来到国家乒乓球黄石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在此封闭训练的中国乒乓球男女二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此次中国乒乓球男女二队将在黄石进行备战202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封闭式训练,这也是国乒队第36次来黄集训。

  吴之凌与国家乒乓球二队男队主教练陈振江和女队主教练闫森进行了亲切交谈,吴之凌说,国家乒乓球二队选择来黄石国乒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体现了中国乒协对黄石的高度信任。黄石历来十分重视发展乒乓球运动,以建设“乒乓名城”为目标,培育了深厚的乒乓群众基础和闻名全国的乒乓品牌,今年组建的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在2021乒超联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

  吴之凌表示,黄石国乒基地是培养中国乒乓球世界冠军的“摇篮”,也是中国乒乓球队的“福地”,有着丰富的赛事集训保障经验。黄石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全力做好训练、生活、健康、物资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舒心舒适的训练环境,助力国乒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副市长李丽,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慰问。(黄石日报 记者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