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郄英才与九州通刘宝林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

  26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与九州通医药集团创始人、名誉董事长刘宝林一行座谈,双方就创新医养融合模式、深化健康产业合作进行交流。

  郄英才对刘宝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谋长远,深入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疾病防控和救治能力,奋力打造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黄石样板”。当前,黄石正抢抓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中部地区崛起、武汉城市圈同城化等重大机遇,以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为目标,加快打造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湖北对外开放新高地、鄂东区域性消费中心,这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九州通医药集团以医养融合为着力点,共同谋划城市健康产业发展。

  刘宝林说,黄石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前景广阔。九州通集团一直着眼大健康产业,着手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医养融合模式。希望与黄石加强沟通交流,在民营医疗、医养融合等领域展开深层合作,携手推动黄石医药产业和健康事业发展。

  市领导黄荆国、刘安定,九州通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宣传等参加座谈。(黄石日报 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