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郄英才看望王明林同志 学好党史办好实事服务好群众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

  9日,市委书记郄英才前往黄石港区沈家营社区看望王明林同志,并调研王明林最美基层党员工作室,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王明林同志学习,认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服务好群众,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王明林是黄石公交集团老党员,退休25年来,倾心钻研党史,记录学习党史笔记近40本,整理汇编党史资料100多万字,义务宣讲党史200余场,先后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荆楚楷模”“最美社科人”等荣誉称号。

  郄英才来到王明林最美基层党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组成人员、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亲切询问老党员王明林的身体健康等情况。郄英才说,王明林同志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几十年如一日义务宣讲党史,深入群众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令人感动、令人敬佩。

  郄英才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王明林最美基层党员工作室带领群众一起参与社区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为加装电梯、拆除违建等积极做好群众工作,这就是为民办实事。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王明林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服务群众,切实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努力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明林表示,今后将继续讲好党史故事、黄石故事,讲好黄石的变化、社区的变化,全面展现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良好成效。

  市领导黄荆国、周庆荣参加活动。(黄石日报 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