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7  来源:

  14日下午,市政府举行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精神,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安排全市政府系统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锦强调,市两会擘画了发展蓝图、明确了目标任务。全市政府系统要围绕深化“五大”转型、丰富拓展“五城”内涵、实现“四再”目标,只争朝夕、奋力求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吴锦要求,要强化思想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坚守“绝对忠诚、对标对表”的政治品格,强化“政治考量、政治能力”的思想自觉,践行“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拓展视野格局,提升思维层级,用辩证思维谋发展、系统思维抓统筹、创新思维增活力、法治思维图善治、底线思维防风险,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视野、大格局、大气魄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落实落地,提升工作质效,奋力争先进位,坚持项目为王,突出精细精准,优化方式方法,对标一流、拼搏赶超、务求实效。要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精神状态,坚持素质从学习贯通中来、能力从担难担责中来、作风从修炼实干中来、廉洁从严格自律中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善为的实干业绩谱写新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主持会议。副市长李丽、王郁辉、何运平、胡楚平、赵骏、楼军文,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出席会议。(黄石日报 记者 廖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