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吴锦慰问我市公安英模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上午,市委书记董卫民、市长吴锦看望慰问我市公安英模,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董卫民、吴锦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2楼大厅,参观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详细了解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董卫民要求,要持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筑牢黄石无黑恶的“钢铁防线”,坚决确保黄石一方平安,助力更高层次平安黄石建设。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董卫民通过指挥调度系统与基层民警现场连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干警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董卫民说,过去的一年,黄石大战大考不断,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公安系统坚守一线、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推进黄石疫后重振付出了艰苦努力;面对汛期的特大洪水,全市公安民警众志成城、抢险救灾,为战胜洪水、保卫家园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黑恶势力,全市公安机关全力出击、打击犯罪,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黄石平安稳定发挥了骨干作用。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起步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重要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董卫民看望慰问了全国公安二级英模赵兵等全市功模民警代表,向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董卫民说,黄石公安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队伍,黄石近年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也有着广大公安干警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辅警要向各位功模学习,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当好黄石转型升级的护航手、维护社会稳定的保护者、保障人民安全的守护神。全市上下要广泛宣传英模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我市持续深化“五大转型”,丰富拓展“五城”建设,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胡勇政、黄荆国、王郁辉,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活动。(黄石日报 记者 易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