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与鄂旅投集团董事长刘俊刚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

  24日下午,市委书记董卫民与鄂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一行座谈,就“十四五”期间项目谋划布局和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董卫民对刘俊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鄂旅投集团长期以来对黄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紧编制“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五城”建设,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深化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事业,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加快推进城市转型发展。希望借助鄂旅投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拓宽双方投资合作领域,全面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黄石城市软实力和竞争力。

  刘俊刚表示,目前鄂旅投集团发展已形成文化旅游、金融服务、新型城镇建设和商贸物流四大产业板块,综合实力跻身全国旅游投资领域第一方阵。“十四五”时期,鄂旅投将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资源、品牌和平台等优势,积极谋划布局,加大投资力度,深化全域旅游合作。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搭建好合作平台,不断推进深度合作。

  市领导杜水生、黄荆国参加座谈。(黄石日报 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