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吴锦与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张雅林座谈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

  14日下午,市委书记董卫民、市长吴锦与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雅林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交流。

  董卫民对张雅林一行来黄表示欢迎,向新兴际华集团对黄石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兴际华集团在我市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送来了物资上的支援和精神上的鼓励,充分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黄石市和新兴际华集团已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即将开工的新兴管业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双方共同谋划多年的宝贵成果,项目开工不仅标志着企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也为黄石疫后重振注入了强劲动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以最优的服务,推进双方互利共赢。

  张雅林对黄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新兴管业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对集团的发展意义重大,是集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黄石疫后重振的实际行动,也体现了集团国际化的发展眼光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水平。新兴际华有信心把这一项目做好,为黄石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黄荆国、何运平,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座谈。(黄石日报 记者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