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曹广晶来黄调研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

  5月27日,副省长曹广晶带领省经信厅、生态环境厅、国资委、高投集团负责人来到黄石,走访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市长吴锦参加调研。

  曹广晶一行先后来到湖北三环锻压设备有限公司、华新新材料和智能装备制造科技园、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三环锻压生产计划表前,看到订单来自全球各地,关切询问能否如期交货;华新新上的热封包装袋、防渗节能新材、复合改性材料等生产线已建成投产,深入了解新技术应用、市场拓展情况;在冶炼高炉、60MN快锻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企业转型升级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广晶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抢抓中央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抢抓新基建机遇,抢抓东湖高新区“溢出效应”机遇,推动黄石疫后重振和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同时,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吴锦就我市疫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重大工业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恳请省政府支持解决事项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把稳工业作为抓“六稳”促“六保”的着力点,坚持灾时掉的灾后补、旧的掉了新的补、外贸掉了内需补、数量掉了质量补、信心掉了服务补,以进求稳、以变应变,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

  省经信厅厅长王祺扬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吴之凌、何运平,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调研。(黄石日报 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