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深入推进开发性金融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

  15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少民一行来我市调研,推进开发性金融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参加活动。

  李少民一行先后前往光谷东新经济产业园、科技城、武阳高速富河大桥和三溪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了解园区规划、产业定位、项目推进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棚改、基础设施、产业园、产业升级等项目策划谋划情况,国开行湖北省分行介绍了相关开发性金融政策,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锦对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在棚改和保障性住房、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疫后重振等方面给予黄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黄石正在抢抓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争当鄂东转型发展示范区排头兵,希望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在长江大保护、城市更新、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黄石将全力抓好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以战时机制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守牢金融风险底线,确保合作项目高质量完成。

  李少民表示,国开行将一如既往支持黄石发展,在长江大保护、脱贫攻坚、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共卫生事业、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与黄石开展深入合作,希望黄石做好项目策划,抓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市领导徐继祥、何运平,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调研和座谈。(黄石日报 记者 万经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