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检查道路交通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

  4日,市委书记董卫民检查全市道路交通管控情况,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管控流程,从严管理、柔性执法、减少流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董卫民首先来到黄石长江大桥,仔细询问管控流程、处置措施和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说,道路交通管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规范处置流程、严格检查标准、落实防控制度,固化专业人员轮班值守,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压实属地责任,加强分类指导,落实特殊情况及时请示制度,以严密有效的措施管理好各交通要道。

  随后,董卫民前往迎宾大道月星家居路口黄石港区与鄂州花湖交界处检查站,向当班人员了解检查登记、安全保障、医疗监测等情况。他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关键在于阻断传染源,大家一定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宣传引导、测温登记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努力防输入、防传播、防扩散。董卫民还对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精神,严明战时纪律要求,切实强化道路交通管控措施。

  在武黄高速黄石西出口、G106黄石铁山与鄂州交界处检查时,董卫民指出,要做好长期战斗准备,严格道路交通管控,全方位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及时准确报告排查信息。要全力确保防控物资供应,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董卫民还前往铁山街道办事处胜利路社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从社区实际情况出发,精准施策,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疫情信息和健康知识宣传,引导居民最大限度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市领导黄荆国、王郁辉、俞远汉等参加检查。(黄石日报 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