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2  来源:

  11日上午,市委书记董卫民参加所在市委办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三服务”水平,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

  活动中,董卫民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务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董卫民说,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部门,是市委履行职责最直接、最紧密的参谋助手。刚刚过去的2018年,黄石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市委办始终认真履职、辛勤付出,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市委办系统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全面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水平,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董卫民强调,市委办系统要带头讲政治、识大局,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模范落实“两个维护”上走在全市前列。要带头转作风、树形象,做到严谨、低调、务实,在全市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中当模范、做表率。要带头促落实、求实效,讲究方法、尊重规律,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坚决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实落地。要带头抓学习、搞调研,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带头增活力、提效能,以市委办的高效率带动全市党政机关效率提升。(黄石日报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