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压实责任形成合力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4日,我市召开2018年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全市各相关单位和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据会议通报,今年前11个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仍存在部分问题有待改进。市级挂牌督办第一批重大隐患共24处,截至10月31日,已完成整改12处,另外12处隐患正在按进度整改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战平指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节点,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挑战,我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仍不容乐观,各单位和企业务必要重视,抓好重大隐患挂牌督办整改,抓好对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做好非煤矿山、消防安全等领域的监管工作,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黄荆国、李丽、李文、王郁辉参加会议。(黄石日报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