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赴西塞山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

  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赴西塞山区检查安全生产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董卫民深入制氧车间罐区火灾事故现场,查看现场情况并听取事故处理情况汇报。他说,对11月29日发生的火灾事故,企业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把事故原因调查清楚,启动问责程序,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要做好全厂安全警示教育,覆盖全厂科室、班组,提升员工安全意识。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全面整改,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在中石化西塞山油库,董卫民先后前往储油区、监控室等地,了解企业油品运输、储存、装运等流程和安全防护措施。他强调,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思想,要提升安全生产信息化应用水平,创新监管方式,全面做好人防、物防、技防。要下定决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油库搬迁工作,确保重大危险源生产场所生产安全。

  在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卫民仔细询问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并对部分关键岗位、设施设备进行现场检查。董卫民要求,要加强危险生产区域安全防护,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和措施,加快技术升级改造,更新落后设备工艺。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环保责任,推动企业清洁生产、安全生产。

  市领导徐继祥、黄荆国参加检查。(黄石日报 万经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