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会见深圳盐田港集团童亚明一行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

  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会见来黄参加黄石新港二期项目开工仪式的深圳盐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亚明一行。

  董卫民首先向童亚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黄石市委市政府与盐田港集团保持密切合作,黄石新港发展迅速、超出预期。特别是今年以来,黄石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工业和进出口指标大幅增长,黄石新港功不可没。当前,黄石正处在大开放、大发展黄金机遇期,盐田港集团及时推进黄石新港二期项目建设,体现了国企的发展担当和务实高效。我们将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童亚明对黄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目前黄石新港已成为盐田港集团的一张名片,下一步将全速推进新港二期项目建设,加快启动新港三期项目建设,切实加强码头区域综合开发,努力把黄石新港建成“亿吨大港、百万标箱”的长江中游枢纽大港。

  市领导叶战平、徐继祥、黄荆国等参加会见。(黄石日报 廖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