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24  来源:

  23日,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全省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和预算审查监督职能的实施意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市容环境卫生和网络舆情工作有关汇报,研究落实相关措施,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守基本农田红线,遏制农田非农化乱象。要进一步摸清底数,认真学习领会政策要求,做好相关基础工作。要坚决整改,对排查发现的违法违规项目,需要报批的要尽快报批,该拆除的要坚决拆除,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强化纪律要求,加强监督问责,对推进过程中行动迟缓、相互推诿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和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积极推进工作落实,加强组织保障,加快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

  会议要求,市容环境卫生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广泛征求意见,抓紧修改完善《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推动《条例》尽快颁布实施。要加强宣传,把《条例》制定、征求意见的过程作为广泛宣传发动的过程,积极营造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要科学执行,《条例》出台后要科学执法、狠抓落实,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网络舆论工作极端重要,要加强网络正面宣传,推进网络生态治理,加强内容建设,做好舆论引导,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加强网络阵地和网络队伍建设,守好主阵地、建强主力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坚决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