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来黄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黄石日报

  15日下午,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一行来黄就我市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商贸流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秦军,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参加调研。

  王炳南一行首先来到黄石万达广场,了解黄石商业网点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实施网点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黄石市商业网点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介绍后,王炳南充分肯定我市贯彻实施商业网点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取得的成效。他说,《条例》的出台以及实施,不仅促进了商贸流通业的均衡化发展,还推进了市场体系建设,补足了民生短板,地方政府要积极主动,支持相关部门做好此项工作。

  随后,王炳南一行来到黄石市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了解行政审批“先建后验”“容缺审批”改革情况。与工作人员交流后,王炳南对我市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审批“先建后验”模式,推进商务行政审批改革做法予以肯定,并要求我市进一步完善“先建后验”制度,促进大项目发展建设,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

  在劲牌公司,王炳南一行了解了劲牌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历史,并参观了运输车间,了解企业创新现代流通发展模式。王炳南认为,我市在推进托盘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和围绕龙头企业推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物流标准化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黄石进一步总结改革成果,深度挖掘经验,在全国进行经验交流和复制推广。

  市领导徐继祥、吴之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