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黄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黄石日报

  15日,黄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军区党委决定:增补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同志为中共黄石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冯晓林对董卫民同志任黄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说,董卫民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四个意识”强,机关、基层经历都很丰富,在历任岗位上都干出了优异成绩。相信董卫民同志兼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后,一定会带领市委一班人和军分区党委一班人,切实履行好职责,推进军分区全面建设,实现新的发展进步。 

  冯晓林强调,提高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管方向,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管武装的各方面各环节,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本指导地位,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聚焦备战打仗管主业,重点抓好全面国防教育、民兵调整改革、兵员征集、军民融合发展和双拥工作。要运用法治方式管长效,依靠法规制度建武装、管武装、用武装。要坚持主动作为促发展,在抓好战备训练的同时,投身驻地经济建设,坚决完成抗洪抢险、精准扶贫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推进武装工作落实作出更大贡献。 

  董卫民表示,省军区党委任命我担任黄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辜负省军区党委对我的信任。他说,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省委和省军区党委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历届班子重视党管武装工作、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紧跟改革强军大势,胸怀国防、情系武装,扎实工作、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坚决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努力做好党管武装保障服务,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黄石军分区政委李家华主持会议,市领导徐继祥、李修武,黄石军分区司令员李红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