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落实落细落早落效 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黄石日报

  11日上午,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召开第二次报账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未销号、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未完成的23个问题的进展情况。 

  杨军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环保督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中,坚持毋意、毋必、毋固、毋我,切实做到认识更深刻,思想更统一、行动更自觉。 

  杨军表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加码、加策、加速、加强。力度上要再加码,实现对标整改;要增加新的策略和举措,所有交办的问题,要坚持全覆盖、无遗漏、零容忍,做到扎实整改、踏实整改、真实整改;在落实行业和属地监管责任的同时,坚决把污染防治的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到位,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向纵深发展;对于相关问题,要加速整改,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领导机制和领导体系,以更高、更快、更强的标准来理顺体制机制,形成合力。 

  杨军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落早、落效。 

  会议由副市长吴之凌主持。市领导李修武、李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