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确保省运会顺利安全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黄石日报

  8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五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省十五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参加会议。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主持会议。他提出,各承办单位和代表团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确保安全平稳,万无一失,周密安排、无缝对接,确保人员落实、岗位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要狠抓赛风赛纪,全体竞赛组织人员及参赛人员要严格遵守赛会工作纪律,杜绝一切违背体育道德和公平竞赛精神的事件发生。要加强舆论宣传,确保省运会顺利安全举行。 

  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作筹办工作汇报。他说,本届省运会筹办工作在办赛理念凸显惠民、筹办工作高位推进、竞赛组织科学规范、场馆建设保障有力、赛会宣传渐入高潮、综合效应有效放大。各承办单位和代表团要服从指挥、严密配合,精心组织、严把安全,抓好赛事、严明规则,压实责任、严格管理,扩大宣传、关注舆情,高标准、高质量地办好省运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就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说,时隔32年后再次承办省运会,是黄石的无上荣耀,办好省运会是黄石的庄严承诺。为高效推进省运会筹办工作,我们力争以一流的体育场馆、一流的赛会组织、一流的城市形象、一流的接待服务,将本届省运会办成安全省运、精彩省运、绿色省运、惠民省运、难忘省运。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均落到实处,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举办一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体育运动盛会。 

  省十五运会各参赛代表团团长、省十五运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黄石市组委会负责同志、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