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陈安丽来黄参加省运会彩排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黄石日报

  6日晚,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彩排活动在黄石奥体中心举行,副省长陈安丽参加活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安丽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最后的“打磨”,确保省运会开幕式安全出彩。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开幕式彩排发表了意见与建议。陈安丽说,开幕式整体气氛隆重而热烈,把黄石的历史,特别是青铜史和黄石整个发展串联了起来,令人有穿越感,在视觉表现手法上生动新颖,很有特色。 

  陈安丽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开幕式的“打磨”工作,站在全国、全省的大格局上,增强开幕式“荆楚”元素,展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要充分考虑天气变化等不利因素,做足相关预案,确保设备用电、演员演出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给全省人民奉献一场安全、精彩、难忘的视觉盛宴。 

  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表示,将争分夺秒,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省运会开幕式的拾遗补缺工作,高水平办好开幕式,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届安全、精彩、绿色、惠民、难忘的体育盛会。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省体育局副局长骆启义,市领导杨军、胡勇政、叶战平、徐继祥、李丽、王新华,市政府党组成员王郁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