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看望我市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黄石日报

  6日,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专程看望我市部分正厅级老领导老同志,听取他们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黄石发展作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老同志家中,董卫民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拉家常、话发展,并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他说,老同志党性强、威望高、阅历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我们要弘扬广大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当前,黄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全市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近年来,黄石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保持发展定力,推进转型升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全市将按照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既定部署,进一步提升士气、振奋精神,奋力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黄石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要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相信在市委强有力的领导下,黄石一定会迈上发展的新台阶,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旻,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继祥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