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黄石日报

  8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鲜明态度,推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工作,不断开创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新局面。 

  当天,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部署。杨军指出,今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纪委监委、组织部门、公安机关在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打击保护伞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各地、各部门要提升站位,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安排,增强推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要聚焦重点,提升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工作精准性、针对性,进一步跟进执纪问责,推进保护伞整治,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健全机制,提高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工作制度化、实效化。 

  杨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重大意义,要到边到角进行责任清查,做好工作自查。要强化履职尽责,加强工作协调,做好线索移交、宣传教育、档案管理等具体工作。要对照中央、省委督导内容,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做强弱项,完善机制,以扎实行动推动工作提升。 

  市纪委监委、公安等部门以及市扫黑办等专班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同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