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会见赛格集团客商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黄石日报

  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会见赛格集团总经理张良一行。

  董卫民对张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张良一行介绍了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董卫民说,黄石是华夏青铜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是近现代中国工业文明的摇篮,黄石最好的名片是工业文明。近年来,黄石持续实施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生态转型、动能转型,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中部地区,黄石区位优越、成本低廉、配套齐全、产业上下游链条要素完整,希望赛格集团充分酝酿,考虑将黄石作为重要的选择基地。黄石市委、市政府将出台扶持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帮助赛格集团快速落地开工、达产见效。

  张良说,一路参观考察,黄石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不但有厚重的工业基础,也有宜人的自然环境,更有便利的区位优势,赛格集团将继续与黄石市委、市政府沟通磋商,力争通过双方努力使项目早日落地。

  市领导杨军、徐继祥、黄荆国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