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号召广大妇女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黄石日报

  7日上午,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强调,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全市工作的主题主线,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围绕中心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会上对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副市长李丽代表市妇儿工委作了工作报告,并就下一阶段全市的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卫民强调,妇女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市近年来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广大妇女儿童战线功不可没。无论是在经济发展主战场,还是在社会管理等领域;无论是在项目攻坚、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还是在加强家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妇女儿童战线工作的同志以及全市广大妇女儿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董卫民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全市工作的主题主线,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围绕这一中心勇立潮头、再立新功。新时代、新起点,黄石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妇女儿童的贡献,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在服务大局、做好本职、改革创新、服务创建文明城市和迎接省运会上实现新作为,不仅要用勤劳和汗水书写出创业兴家、锐意奋进的精彩人生,更要用智慧和努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董卫民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营造全社会关心妇女、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在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推动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方面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切实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许卫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