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周密高效筹备省运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黄石日报

  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一行前往省运会组委会办公室,调研省运会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在座谈会上,省运会组委会办公室汇报了筹备工作。目前,5月份的赛事准备已经全部到位。

  董卫民对省运会组委会办公室紧张有序的工作、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省运会是今年黄石的“一号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光荣任务,必须办好。我市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组委会办公室,要按照周密的要求,做好省运会筹备运转工作,考虑清楚、安排细致、督办到位,确保各场馆有序施工、各赛事有序准备。要按照科学的要求,尊重大型赛事的规律,建立简洁可行的程序,紧抓重点,做到筹备工作忙而不乱。要按照高效的要求,有效调动资源,果断干练开展工作,要将有限的资金及人力物力用到筹备工作的“刀刃”上,确保省运会成功举办。董卫民勉励工作人员说,省运会组委会办公室是一个奉献付出的工作,也是一份光荣的工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希望组委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将这里作为锻炼自身的舞台,提高政治站位、互相配合学习、增强组织协调,在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完成好省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新时代、新省运、新黄石”的省运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要求,当前省运会筹备工作要抓关键,锁定开闭幕式等重点环节细化组织方案;要造氛围,形成“人人争当东道主、个个喜迎省运会”的热烈气场,展现黄石复兴的精气神;要备赛事,加快新建场馆建设及旧场馆改造,细化赛事组织,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要保安全,进一步优化安保方案并进行前期演练,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安全节俭、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副市长李丽,市政府秘书长许卫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