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服务三大攻坚战 推进政法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黄石日报

  19日,我市召开2018年第二次政法全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直政法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会议部署了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三大攻坚战相关工作,并研究讨论了《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三大攻坚战 推进政法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杨军指出,第一季度全市政法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发扬成绩,按照既定部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杨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政法服务三大攻坚战紧迫感、责任感。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系列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以及市委、市政府打赢三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还要清晰意识到政法机关在服务三大攻坚战上面临的严峻挑战。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大攻坚战的精准性和操作性,在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精准脱贫、服务污染防治上再加力度再添措施;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办事,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攻坚能力和强大合力。

  市领导余平辉、王新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功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