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现场察看省环保督察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

  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来到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驻地,现场察看群众信访投诉受理情况,并看望了信访接待工作人员。

  在现场,董卫民察看了工作人员记录的“湖北省环保督察受理举报情况统计表”和“湖北省环保督察组来电来信举报材料转办单”,详细了解省环保督察信访投诉电话开通后我市环保信访投诉数量、类型及转办情况,询问了已受理的信访投诉线索办理情况。

  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从4月14日开始对黄石市进驻督察,为期20天左右。进驻期间,主要受理黄石市有关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截至17日晚8点,已受理并交办群众来电投诉75件。

  董卫民强调,配合做好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契机和有效载体。他要求配合省环保督察组的工作人员对群众来电的接访要态度平和、规范礼貌,严格按照督察工作规范要求进行接听、转办及回复;对于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要及时交办、及时反馈;对于查证属实的举报投诉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配合做好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我市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对于工作不力的单位部门,严肃追责问责。

  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