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维护国家安全 增强忧患意识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黄石日报

  12日,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国家安全电视专题片《国安天下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参加学习。

  杨军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感。

  杨军说,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坚决防范经济风险,防范社会安全稳定风险和生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风险。要以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加强能力建设,加强宣传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打造过硬队伍。要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黄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余平辉、王新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功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莉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