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检查春运安全生产 看望一线值守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22  来源:黄石日报

  春节期间,市长董卫民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部队官兵和基层党员群众、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4日下午,市长董卫民率交通、安监、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春运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黄石北站,详细了解车站的春运旅客发送情况,并向在岗执勤的公安干警、城管队员、公交车司机致以慰问。在市中心客运站,董卫民一行仔细检查客运车辆安全例检站、出站检查点等工作情况。在上窑轮渡码头,检查组详细了解旅客乘船环境、渡船载客能力和安全保障措施。在明珠广场公安交警执勤岗,董卫民向现场执勤的干警致以新春慰问。

  当天,董卫民还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75310部队官兵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8日、大年初三,在奥体中心和奥体大道施工现场,仍然有不少工人在紧张施工。董卫民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向他们为黄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董卫民说,承办第十五届省运会是黄石难得的发展机遇,是我市2018年的首要任务、头号工程,要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新冶钢转炉炼钢厂,董卫民详细了解新冶钢生产工艺和企业发展情况,他说,新冶钢作为黄石的百年老企,为黄石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新冶钢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在市中心医院120急救中心,董卫民对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要求,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春节。

  随后,董卫民一行还先后来到国网黄石供电公司、红旗桥垃圾中转站、市自来水公司,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董卫民说,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大家为黄石这座城市,为全体市民带来了平安和谐的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全市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