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慰问老干部和基层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15  来源:黄石文明网

  14日,市长董卫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勇政,市政府秘书长许卫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75310部队官兵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董卫民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渠吉元、曹英立、王政文、阮大义等老同志,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黄石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在黄石港区楠竹林社区,董卫民一行看望慰问了戴元生、程时银、邓再森等老党员、困难党员、城市低保对象代表,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董卫民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社区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随后,董卫民一行来到75310部队,对驻黄部队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新的一年,黄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与地方建设相互促进、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