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卫民参加指导大冶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

  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参加指导大冶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好、巩固好、拓展好,加强大冶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以新气象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反映。大冶市委按照省委、黄石市委的要求做了充分扎实的准备工作。会上,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代表大冶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大冶市委常委同志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常委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帮助。董卫民对大冶市各项工作和大冶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党章规定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体现出大冶市委常委班子是一个政治坚定、干事创业、作风优良的好班子。 

  董卫民指出,近年来大冶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尤其是经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大冶市珍惜当前难得局面,百尺竿头再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冶市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做到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过硬。大冶的高质量发展起步一定要高抬腿,建立更完备的产业体系、更有质量的发展速度、更开放的区域格局、更有魅力的古县名市、更先进的市场经济体制机制,争做黄石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和表率。常委班子作风建设要全面过硬,推动工作提质提效。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