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黄石日报

  1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民主生活会对照党章、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政府党组认真研究制定了方案,组织了集中研学,广泛征求了市政府部门、县(市)区、企业、村(社区)等意见和建议,坦诚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各位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董卫民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报告了个人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市政府党组成员叶战平、杜水生、吴之凌、黄荆国、李修武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 

  董卫民在总结时说,大家的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深刻透彻、直击痛处,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董卫民强调,要落实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各位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锻炼、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为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当好示范。要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黄石落地生根。要自我革命,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班子成员要当好作风建设“领头雁”,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班子成员要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做好黄石新时代的答卷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三大变革”,推动经济发展在质的提升中实现量的增长。 

  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参加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