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马旭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1  来源:黄石日报

  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旭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中央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审议《黄石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平安黄石、法治黄石和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实信访工作责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聚焦聚力工业提质、脱贫攻坚、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推动黄石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认真抓好党组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在黄石工业强市赶超发展中做出更大作为。 

  会议研究审议了《黄石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抓好改革要点落实情况督察,推动改革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