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马旭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黄石日报

  1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马旭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专题研究宪法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宪法法律实施。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深入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加快法治黄石建设。 

  会议强调,全省“两会”精神,特别是蒋超良书记和王晓东省长的讲话精神,对我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贯彻、抓好落实。要抢抓机遇、强化措施,在发展思路、规划、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精准对接国家和省级发展战略部署,加快推进黄石转型发展。要提振精神、强化担当,聚焦聚力工业强市赶超发展主战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争先进位、比学赶超,努力在新时代全省多极发展中展现黄石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