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马旭明:推动我市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黄石日报

  16日,黄石军分区党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黄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省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坚决听党指挥,聚焦备战练兵,加强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新时代我市国防动员体系建设。

  马旭明充分肯定黄石军分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强国强军的宏伟蓝图,对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听党指挥这一最高政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到绝对忠诚,自觉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永葆人民军队本色。聚焦备战练兵,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支持配合黄石军分区主动谋战、思战、练战,不断强化国防动员能力,提升军事训练水平。

  马旭明强调,当前国防和军队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旗帜鲜明支持改革,不折不扣落实改革,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在改革创新中彰显责任担当。要持续正风肃纪,依法正规秩序,严格落实责任,把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贯彻到军队建设和管理的每个环节,确保黄石军分区始终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副市长李修武、黄石军分区司令员周泓冰出席会议,黄石军分区政委李家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