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黄石日报

  根据省委巡视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自1月12日起省委第三巡视组对黄石市委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情况开展大检查。15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彭承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马旭明汇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彭承波说,黄石市委对巡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对巡视反馈整改落实以及问题督办是认真的。整改落实工作标本兼治,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上取得明显进步,促进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保持清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使黄石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旭明汇报时说,省委巡视组先后两次对黄石开展巡视和巡视“回头看”,是对黄石市委和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也是对黄石工作的极大支持和推动。市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强党的领导和补齐党建短板、加大正风反腐力度抓整改,坚持市委常委会带头抓整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市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严格履行责任、持续抓好整改、扎紧制度笼子、扩大整改成果,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开展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

  省委第三巡视组全体同志,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