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市“五大家”组织收看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黄石日报

  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市“五大家”分别组织机关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市长董卫民,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光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等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畅谈感想体会。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后,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表示,十九大报告反映了全党上下的共同心声,整个报告催人奋进。大家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将学习报告精神化作工业强市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人大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要着眼于报告关于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论述,紧密结合我市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人大组织制度和工作制度,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市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赶超发展”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黄石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事关黄石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黄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黄石军分区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结合黄石地方与部队的实际情况,以实际工作推进部队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

  市委常委陈丰林、钟丽萍、胡勇政、刘旻、叶战平、杜水生、徐继祥,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黄石军分区领导等参加收看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