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马旭明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黄石日报

  26日,我市集中收看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会。市委书记马旭明在黄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集中收看电视电话会后,马旭明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和从严管党治党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宣教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扣“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活动主题,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高位推进,做到把党规党纪教育、案件警示、廉政文化建设贯穿始终。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活动有力有效开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开展活动、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接受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形成“上级带下级、班长带队伍”的良好局面。
  马旭明要求,开展“宣教月”活动,最终目的是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要把开展“宣教月”活动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宣教月”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扎实抓好上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双过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防汛、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促进全市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落实到位。
  市领导陈丰林、胡勇政、徐继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