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周先旺董卫民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17-03-04  来源:黄石文明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3日上午,在第39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周先旺、市长董卫民等市领导来到黄石港江滩(老造船厂段)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一片新绿。

  上午8时许,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参加义务植树的市领导一到现场,就与干部群众一起投入劳动。林业专家现场指导,大家按照乌桕、水杉的栽培要求,3人一组合力挖坑、解绳、加土、踩实、再加土,一棵又一棵,共栽下乌桕、水杉约一万棵。

  在植树活动现场,周先旺、董卫民一行一边劳动,一边与干部群众交谈,详细了解造林绿化、生态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周先旺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广泛动员、积极引导市民参加义务植树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把黄石长江大桥和鄂东长江大桥之间的江滩空地打造成为绿色、生态、自然的休闲公园,努力建设黄石长江沿线绿色大屏障。

  市领导周蔚芬、杨军、钟丽萍、胡勇政、叶战平、徐继祥、吴长军、薄银根,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