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36名老党员假期争当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

  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王家里社区36名老党员主动请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为了确保国庆长假期间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该社区通过辖区公告等方式,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社区节日期间的创文工作中来。一些老党员主动请缨参与,他们分成三个志愿服务组,其中创文巡查组主要负责协助社区开展背街小巷的卫生巡查及车辆违停劝导等工作;森林防火哨卡组主要负责提醒上山居民注意防火并进行防火知识宣传等;社区值守组主要负责协助社区接待节日期间来办理业务及前来反映问题的居民登记工作。

  据了解,参与王家里社区国庆长假期间志愿服务的老党员共有36名。创文巡查组志愿者崔军的儿子正住院透析,可他在节日期间的巡查一天都没缺岗。社区值守组的彭文俊原计划今年国庆节和老伴去外地看儿子,当听说社区招募志愿者时,毫不犹豫地自愿参与到社区值守队伍中。“文明过节有我在!当好社区志愿者是咱们党员的承诺,也是一份责任。”彭文俊说。(黄石日报 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