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小程序发布下沉任务单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

  1月21日,师院社区在“黄石市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微信小程序”发布下沉任务单,进行疫情防控入户宣传、信息摸排任务,信息一经微信群转发,短短3分钟,便有56人接单。

  “邹师傅,您和周师傅都在家吗,儿子一家现在在黄石吗?”下沉党员涂丽玲“接单”之后,与网格员李钢便迅速开始入户排查,来到居民邹小菊家时,了解到邹小菊儿子周建权一家三口都在广东东莞打工,准备响应号召在外地过年不回黄。

  “像您这样通情达理、思想觉悟高的居民,让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运转更高效、辖区更和谐安全!”涂丽玲向他们竖起大拇指,紧接着又开始进行下一户的排查。

  据悉,师院社区辖区共有2248户6610人,春节临近,外地返黄人员每天都在增加,目前社区已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对包保住户开展第二轮排查。

  自黄石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微信小程序平台派单,师院社区半天内摸排四百余户,极大地提高了摸排工作效率,让疫情防控数据更新、更实,也让基层百姓的声音第一时间到达社区。(东楚晚报记者 程鑫 通讯员 陈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