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者送温暖 独居老人不孤单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孩子经常不在身边,但有你们的关心,就好像一家人一样,真好!”家住西塞山朱家嘴小区居民李树林激动地说。1月20日上午,来自滨湖社区、康乐购超市的社区志愿者对辖区高龄独居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李树林今年已经99岁了,儿女长期不在身边。社区志愿者提醒他保重身体,把爱心联系卡交与他,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我们会时常来看望您的。”临别之际,老人非常感动,对志愿者表示感谢。

  该小区41栋居民汪涛,也是一名高龄独居老人,患有一些基础疾病。志愿者在慰问的同时,还提醒老人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按时吃药、控制好病情、注意禁忌辛辣油腻的食物。

  天寒人不寒、天冷心不冷。社区志愿者不仅给老人们送去八宝粥、米等物资,还把深情的问候和关怀送到老人的心里。 (东楚晚报记者 吴海峰 通讯员 王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