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服务送到居民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26日,市城发集团“红马褂”志愿者又来到南岳社区,这次他们带来了供水志愿服务。

  “婆婆,马上要降温了,上冻前要包好家里的水管啊!”“保持流水成线状,可以防止水管冻住。”当天上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志愿服务队为居民科普冬季用水知识,还走家串户,检查社区水表保暖防冻情况。

  连日来,市城发集团在挂点社区南岳社区持续开展“送健康、送服务、送暖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其下属各个子公司服务队根据自身特色以及居民需求,带来一系列贴心服务。

  城发集团团委、鄂东医养集团“医养之家”党员志愿者冬至当天在社区办了一场饺子宴,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往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电影公司志愿者则为居民放映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经典。

  “每周都有新活动,每次都是送到居民心坎上。”社区居民阮鸿说,城发集团志愿者成了社区很受欢迎的人。据了解,近期该集团还将开展“管网疏通进社区”等数场志愿服务活动,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黄石日报 记者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