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孔雀苑社区“爱心超市”开张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

  “大家赶紧来居委会兑换年终志愿者积分啦!”“我的积分换了1瓶洗手液和2条毛巾”……14日,下陆区孔雀苑社区的志愿者们兑换到礼品后开心地说道。

  当天,孔雀苑社区举办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并现场评出优秀志愿者,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志愿者们在社区各类志愿活动中的无私奉献。

  活动现场,志愿者凭活动积分到“爱心超市”进行积分兑换,礼品有洗衣液、牙刷、米、油等。社区工作人员向志愿者展示礼品及相应所需积分后,志愿者有序兑换。曾秀玲拿到物品后高兴地说:“以后社区有需要,就通知我,我一定多参加社区活动。”

  此次志愿积分兑换活动,共有180多名志愿者参与。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不断完善激励回馈制度,真正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做好志愿服务记录,让居民真正体会到志愿服务的乐趣。(东楚晚报记者 汪涛 通讯员 盛涵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