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百余名志愿者清洁黄连港 河边整洁了,环境变美了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

  12月9日上午,在大冶市大箕铺镇黄连港沿线,该镇百余名水环境志愿服务者身穿“红马甲”,或是拿着钳子、扫帚、铲子,或是提着垃圾桶,不顾天气寒冷清理河港垃圾。

  此次水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由大箕铺镇农办牵头,大冶市统计局作为黄连港督导单位,刘逊村、石家堍村、驻村工作队作为沿线责任单位,以及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蓝天佳好保洁公司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黄连港沿线的水域捡拾塑料袋、矿泉水瓶、枯枝烂叶等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尤其是年轻志愿者,一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垃圾死角。很快,河道水清了,河边整洁了,环境变美了。

  该镇农办主任傅玉红表示,以后要经常开展这样的志愿活动,既可以有效保护水环境,也可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保护、共建绿水青山的良好氛围,推动创文、创卫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纵深推进。(东楚晚报记者 朱世杰 通讯员 刘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