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下沉党员干部为社区义务消毒杀菌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

  5日,阳新县兴国镇山川台社区,一个个佩戴口罩、身穿“红马甲”的下沉党员干部用喷壶对每个角落进行防疫“消杀”。

  为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疫情,加强防控,山川台社区利用双休时间组织下沉党员“消杀”先锋队开展消毒杀菌工作。

  党员“消杀”先锋队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并穿好“红马甲”,在辖区每个庭院、每个单元进出口、每个下水井口细心地喷洒消毒水,进行全面消杀。

  这一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支持,一些居民也纷纷要求参与进来。

  “我们这样做也是提醒居民们注意防范,从自身做起,出门要戴好口罩。”党员志愿者说。

  东楚晚报记者了解到,除了开展“消杀”活动,下一步,山川台社区下沉党员“消杀”先锋队将结合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入户宣传、信息登记、人员排查等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东楚晚报记者 贺介飞 通讯员 刘宸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