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修路灯送光明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

  陈家湾社区背街小巷有许多私房,居住的多是老年居民,由于没有物业管理,路灯坏了无人修理,辖区党员志愿者主动修复路灯,让小区夜晚恢复光明,赢得居民的称赞。

  10日,3名电工来社区报到。到了现场,手脚麻利的李端强一下就爬梯上到太子湾425号屋檐,他说:“这个灯头用得太久损坏了,建议换40瓦LED灯。”李端强是一名专业电工,还是一名优秀党员代表,经常自愿为小区修检电线网线等。经过检查,当天下午6许时更换了9盏新路灯。

  “路灯亮了,我们上夜班的终于不用摸黑出门、摸黑回家了。”居住在沙厂2栋一单元的赵师傅40余岁,经常上夜班,路灯修好后,他非常开心。

  路灯亮了,群众心里也暖了。不管是路灯问题,还是下水道堵塞、危树挡道等生活杂事,陈家湾社区党员干部主动发挥特长参与社区共建,与社区干部共同协商办好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