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供电“小红人” 爱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

  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擦亮文明生活底色。15日下午,黄石供电公司“爱·光明”志愿服务队组织20名“小红人”,来到创文包保社区——黄石港区大码头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卫生大扫除。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要求,黄石供电公司结对大码头社区,将每周五下午定为爱国卫生大扫除时间。

  当天,“爱·光明”志愿服务队分别来到大码头湾组、王家坳湾组和大桥一品园等3个供电包保区域,“小红人”们对小区的主次干道、房前屋后、楼道沟渠等处,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扫除,为小区居民消除了许多卫生隐患。

  “小红人”还向居民们发放“疫情防控小常识”和“垃圾分类小常识”宣传单,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大家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科学处理生活垃圾。(黄石日报 记者 刘佳 通讯员 王军)